爱马仕的“极速前行”,感受一下!

01
上周四,Flipboard红板报作为特约媒体参加爱马仕在上海举办的“极速前行活动”。趁着上海的暮色,奇特的爱马仕太空船,穿越时空,悄然降临。以“Fast Forward Men极速前行” 为名,爱马仕男性世界艺术总监Véronique Nichanian以2018春夏男装系列为灵感,创想出一阕奇妙的时空体验之旅。

在爱马仕太空船所散发出的独特光晕之下,时空交汇:各种成衣与配饰陈列其中,仿佛来自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旅行者们,在此不期而遇。植根过去,洞察未来……爱马仕“Fast Forward Men极速前行” 之旅,穿越古今,构建起一座桥梁,它将从时间旅行中获得的所有体验与收获,呈献于此刻。

下面红板报带大家感受一下这场活动的精彩时刻:

坐落于黄浦江畔的中国船舶馆, 幻化为奇特的爱马仕太空船,趁着上海的暮色穿越时空,悄然降临。

扮演“不倒翁”的舞者,在人力摇摆中找寻平衡,得以从不同的视角来探索宇宙,优雅展现于运动中 的平衡之美。


手工艺匠人揭秘工艺背后的故事

工坊里飘浮着来自吧台后面的那位手工艺匠略带 疯狂的天才创想。透过工匠的视角,我们得以沉浸在一块腕表、一条领带、一件皮衣的手工艺 制作当中。

配有爱马仕特别定制内饰的 Aston Martin。

空间站
空旷的操作间中,陈列着一件件爱马仕为探索宇宙而特别定制的交通工具:定制内饰的超级跑车,由皮革包裹的自行车,喷绘着草原色彩的冲浪板……展示期间,机组休息厅始终开放。

爱马仕“Fast Forward Men 极速 前行”之旅,穿越古今,构建起一座桥梁,它将从时间旅行中获得的所有体验与收获,呈献于此刻。训练中心里,Chaîne d’ancre 锚 链以蛇形变换出无限趣味。

通过 VR 影像,展开爱马仕“Fast Forward Men 极速前行”的虚拟旅程。

爱马仕全球首席执行官 Axel Dumas 先生与爱马仕男性世界艺术总监 Veronique Nichanian 女士合影。

爱马仕 2018 春夏系列男装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