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Man of Today”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赵又廷演绎2019春夏广告大片

BOSS“Man of Today”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赵又廷先生出镜演绎2019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本季广告延续了品牌标志性的雄心精神,这部震撼人心的广告大片由中国著名摄影师于聪掌镜拍摄。

一系列人像写真描绘了BOSS“Man of Today”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赵又廷的真我个性,在广袤无垠的蓝天下展露无遗。

“非常荣幸能出镜这一季BOSS广告大片,并成为BOSS‘Man of Today’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我一直都十分推崇该品牌的德式精湛剪裁技艺,在不同的场合和人生中的重大时刻我都会选择穿着BOSS男装。我希望这季的大片能够呈现出当下中国男士对时装的新愿景。”赵又廷说。

广告片中宏伟的肖像与现代建筑相映成趣,完美呈现出这一德国时装屋的设计精髓。
这一季,光影之中的建筑线条与运动中的个体身影交错。赵又廷身着2019春夏秀场系列的休闲剪裁成衣,与壮丽的布景形成强烈对比。

广袤的天空作为本季广告的背景,生动地展现出BOSS品牌对于伟大雄心、动力以及取得成功的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