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网公开赛,与劳力士一同见证

今年,瑞士制表品牌劳力士首度正式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的首席合作伙伴、大会计时及大会钟表。2019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对于劳力士来说意义非凡。

526日至69日期间,全球顶尖网球选手云集巴黎,角逐今年第二个大满贯, 这也是唯一一项红土球场赛事。 

ROLAND-GARROS 26TH MAY 2019: General view of Court Philippe Chatrier as Roger Federer (SUI) is in action during his 1st round men’s singles match against Lorenzo Sonego (ITA) on day one of the French Open at Roland-Garros. Sunday 26th May 2019. ©Rolex / Jon Buckle

四十多年来,劳力士一直致力于支持网球运动,早在1978年,劳力士就已成为历史最悠久且备受尊崇的网球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大会计时。其中渊源更可追溯至品牌创立之初,劳力士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追求恒久卓越的企业愿景与价值观。

Rolex clock on court Suzanne Lenglen, ©Rolex/Antoine Couvercelle

自此,劳力士不断拓展对网球运动的支持,成为所有四大满贯赛事的大会计时,并赞助其他著名赛事,包括ATP巡回赛1000大师赛首项红土锦标赛──星光熠熠的劳力士蒙特卡洛大师赛。劳力士亦与数度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传奇球员合作,比约恩·博格、吉姆·考瑞尔、克里斯·埃弗特、贾斯汀 · 海宁及罗德·拉沃都是劳力士的品牌代言人。

法国网球公开赛是红土赛季的一大巅峰盛事。红土球场的球速相对较慢,球员交手对打时间因而更为紧凑漫长,对球员来说在精神还是身体上无疑都极具挑战性。成功得来不易,耐心、精准及耐力缺一不可,这与劳力士坚定不移、追求恒久卓越以及精良质量的品牌价值理念不谋而合。 

Caroline Wozniacki during her first round match against Veronica Kudermetova. ©Rolex/Antoine Couvercelle

2001年以来,费德勒一直担任劳力士代言人大家庭的重要一员。这位瑞士球坛传奇在其辉煌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一直与劳力士合作,包括2003年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上夺得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以及在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折桂。

Roger Federer (Sui) during his first round against Lorenzo Sonego,©Rolex/Antoine Couvercelle

2019年对于劳力士代言人、当代顶尖球员罗杰·费德勒来说,亦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他在 ATP 迪拜站、迈阿密大师赛夺冠,并在加州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打进决赛。他重返红土场这一决定,即使最后没有取得胜利,也仍令人欢欣鼓舞。费德勒在球场内外的优雅形象,完美地诠释了劳力士一贯珍视的价值观——持续耐久、精准可靠和卓越表现。

除了费德勒以外,数位劳力士代言人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取得佳绩,其中最著名的是西班牙球员加尔比妮·穆古拉扎于2016年赢得女子单打冠军,而拉脱维亚球员叶莲娜·奥斯塔彭科则在20岁生日两天后于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获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2018年,品牌代言人多米尼克·蒂姆和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斯隆·史蒂芬斯分别进入了男子及女子单打决赛;今年两人都重返巴黎赛场。

Stefanos Tsitsipas (Gre) during his first round against Maximilian Marterer.  ©Rolex/Antoine Couvercelle

其他劳力士代言人还包括了球坛中最激动人心并渴望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名留青史的运动员:瑞士球员贝琳达·本西奇、 俄罗斯员卡伦·卡恰诺夫,以及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的希腊选手斯特凡诺斯·西西帕斯。

Sloane Stephens (USA) during her first round against Misaki Doi. ©Rolex/Antoine Couvercelle

今年的法网公开赛,ROLEX劳力士将同这些运动员一起,用坚定与卓越的精神续写网球的辉煌与传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